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臺北市辦理「青年進城激勵方案」捷運蘆洲站青年合租住宅公告出租

一、申請期限自民國109年5月19日 (星期二)至109年6月2日(星期二)。 二、「青年進城激勵方案」首次選定捷運蘆洲站聯合開發大 樓30戶4房大坪數住宅轉作青年合租住宅,屬社會住宅多元供給方式之一,由捷運局與都發局共同辦理招租作業 ;採「分租共居」方式出租,租金以市價行情之78折訂定,均不含管理費,每戶2萬4,967元/月~3萬267元/月, 提供年滿20歲以上未滿46歲之本國國民或外籍人士,在台北市生活就學、就業,有就近租屋需求之青年族群申請。 三、相關申請資訊請至「臺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https://www.rent. gov. taipei/)」查詢。 四、另隨附電子文件,請供參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