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康寧女教官 晚間化身課輔天使
教官在學生心目中的印象,常是不苟言笑、動不動就端出校規。康寧醫護暨管理學校校內唯一女教官洪瓊瑋,白天是盯著同學服裝儀容和行為舉止的鐵面教官,晚上則化身義務輔導住宿學生課業、照顧學生生活起居的天使,讓住宿生直呼「揪感心」!

洪瓊瑋家住台中,迄今小姑獨處,按學校規定可分配一間宿舍,但因為康寧專校學生宿舍供不應求,每年都有一些家住較遠的同學無法分配到宿舍,洪瓊瑋自願讓出宿舍增加床位,自已自掏腰包在學校附近租屋居住,讓師生感動不已。

畢業於國防管理學院財經所的洪瓊瑋,數學是她的強項,許多數學能力不佳的住宿生都找她輔導,剛開始只有一兩位,後來這些同學「呷好鬥相報」,結果找洪瓊瑋輔導的同學越來越多,人數多時甚至有四、五十位,洪瓊瑋來者不拒,為滿足學生的學習需求,甚至開起夜間宿舍數學輔導專班,免費義務為這些同學補習數學,被輔導的學生,數學成績也大有進步。

(聯合新聞網提供) http://m.udn.com/xhtml/HistoryArt?articleid=3785514&o=mfbshare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