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最新消息
 

一、依據內政部101年2月24日內授役徵字第1010830112號函辦理。
二、依免役禁役緩徵緩召實施辦法第15條規定:「應受現役徵集之在學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緩徵:1、肄
  業學校未經主管教育行政機關立案。2、入學學籍未符合主管...

 
 

 

公告事項: 
一、中華民國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之役男自102年1月1日起,改徵集接受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 
二、中華民國82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之役男自102年1月1日起,未經徵集或補行徵集服役者,依兵役法第25條第3項規定,應...

 

如何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當我們聞到瓦斯外漏的氣味時,會意識到危機而趕緊處理。然而真正的隱形殺手-「一氧化碳」,卻往往會因其具有無色、無味的特性而遭忽視,以致不幸事故層出不窮。如何有效防範一氧化碳中毒,確實遵照「四要」原則,是不二法門。

一...

一、依「兵役法施行法」第48條及「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4條規定,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之出境應經核准。惟近年來經常有已經具備役齡男子身分者,因為出國前沒有辦理役男出境核准手續,以致於在出國當天到了機場,卻發生因境管人員查驗具有役男身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