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最新消息
桃園捷運公司結合各級學校校外教學,介紹捷運相關資源與交通安全議題,規劃系列參訪行程,詳細資料請參閱附件。
 
107-2第2週交通安全宣導
寒假期間學生騎乘機車及行走穿越路口發生事故頻傳,造成數起人員傷亡事件,其歸納肇事原因如下:
(一)機車事故:包含疲勞駕駛、違法改裝車輛及未遵守交通規則。
(二)行人事故:包含行經路口未走行人穿越道、人行...
康寧大學108年寒假期間學生安全注意事項
寒假將至,為維護健康及安全,請避免涉足不良場所或從事無安全規劃之工作,以免肇生意外事件,並請遵守下列安全注意事項:
一、活動安全:
室內或戶外活動,1.不要逞強。2.不要去危險水域。3.氣候...
金門檢察分署徵求反毒情境創意短片競賽
一、資格:不限。
二、作品送件時間:107/11/31止。
其他細節請參考附件。
國內青少年使用毒品人數不斷增加,醫學證明吸食毒品對身心有重大危害,尤其近來新興毒品大量進入校園,將對青少年學生族群造成更大危害,請同學瞭解毒品對身心的的傷害,進而拒絕並遠離毒品!
國家防災日 LOGO設計徵件計畫!
一、徵件日期:公告日起至108年1月25日止,逾期恕不受理。
二 、錄取名額及獎勵:
(一) 特優獎:1名,致贈作者獎金新臺幣5萬元及MacBook Air一臺,作者及指導老師獎狀各1紙。
(二) 優等獎...
臺北市政府交通局辦理「『騎機30秒』─機車防禦駕駛宣導短片競賽」,
徵件日期自107年7月20日至107年10月19日17時截止。
瑪莉亞颱風公告 [ 2018-07-09 ]
瑪莉亞颱風來襲 請全校師生做好防颱及注意安全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中央氣象局將發布瑪莉亞颱風陸上警報(預計7/10發布),本週二、三將有強風豪雨,恐將造成淹水及災情。
一、請老師與同學事先做好防颱準備,避免外出,尤其山區及海...
防範校園失竊事件! [ 2018-06-15 ]
康寧大學軍訓室公告

107年6月15日

教育部近期陸續接獲各校校安中心,校園失竊事件通報,為保障教、職、員工及同學財產安全,進而營造校園安全無虞的學習環境,請同學注意隨身財物安全,如有外堂課,重要財物請隨身攜帶,若發現可...
只要青春不要毒,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教育部舉辦107年度「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徵件,鼓勵學生透過多元、創意的影片,向毒品說「不」。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3時止,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
 
臺北市調查處提供
即日起至10/31日止,「106年全民保防有獎徵答活動」採電腦網路作答方式舉辦,請進入調查局全球資訊網站「http://www.mjib.gov.tw」點選「106年全民保防有獎徵答」項目,依照指引作答,全數答完後,在網站上留下個人基本資料...
內政部有關「役男出境處理辦法」第5條、第8條條文,業經該部於106年8月21日以台內役字第1060830434號令修正發布,修正發布條文如附檔。
 
教育部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聯合辦理【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體驗教育特展,展期自民國106年6月20日(星期二)起至民國106年10月1日(星期日)止,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3樓核心區展出,歡迎親子參觀...
歡迎大家廣為宣導運用~

新興毒品懶人包1分鐘版(毒品偽裝辨識、覺察求助訊息)

影音播放網址http://140.111.34.154/VideoList
106年「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無毒有我有我無書親子成長觀摩營」活動資訊
【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活動日期
教育部與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聯合辦理【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體驗教育特展,展期自民國106年6月20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