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最新消息
公告單位 :軍訓室
公告人電話 :462
公告日期 :2023/12/25 ~ 2024/06/25

113年寒假注意事項暨防制詐騙宣導如附件,請同學點閱參考。
附件 :
113年寒假學生安全注意事項 (下載)
112年大專防制詐騙宣導 (下載)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菸害防制計畫及「臺北市菸害防制多元宣導」勞務採購案契約辦理。
二、為促進市民瞭解112年3月22日起施行之菸害防制新法、111年3月27日起施行之臺北市新興菸品管理自治條例規定及新興菸品(如電子煙、加熱菸)危...
公告單位 :軍訓室
公告人電話 :462
公告日期 :2023/11/16 ~ 2024/05/16

主旨:教育部編訂「學校推動交通安全教育參考指引 」1份,提供各級學校參考。
說明: 
一、為引導學校落實推動交通安全教育,符應交通安全教育課程模組,...
一、依教育部112年11月6日臺教文(三)字第1120108795號來文辦理。
二、 教育部依據外交部函轉駐美國代表處112年10月27日第2747號電報辦理。
三、 鑒於我海外留學生受騙案仍時有所聞,且近日有增加之趨勢,為防範未然,請協助...
一、因應近日校園新型態無卡分期契約詐騙案件肇生,請同學提高警覺,如遭遇詐騙,請向學務處生輔組及導師反應並盡快向警方報案。
二、近年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提醒學生勿輕易提供個人帳戶資料及謹慎使用第三方支付平臺,避免協助他人領取金錢,以防落入詐欺集...
一、配合防制毒品微電影競賽後續推廣,延續微電影競賽活動宗旨,協助得獎影片推廣運用。
二、影片請至「我的未來我作主教育部」youtube網站連結運用(網址:https://www.youtube.com/@antidrug_edu)。
112-1住宿生名單 [ 2023-08-30 ]
如有疑問請電洽:02-26321181轉分機480、481。
 
 
 
111學年度第1學期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生活津貼及獎勵申請,自111年9月1日至10月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有關屆退官兵申辦本會數位榮福卡說明如附件說明。
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
報名流程:
1. 徵件截止時間:自徵件須知公告日起至 111 年 6 月 8 日(星期三)下午 3 時止完 成網路報名。 2. 影片需自行上傳至 YouTube 網站(需設定為「非...
公告內容:
拒毒系虛擬網紅Youtuber「華特和潔西卡」,以「新型態毒品」為主題,透過活潑生動且富教育意涵的動畫,傳達毒品使用危害性,呼籲青年學子關注反毒議題,勿因好奇心而誤觸毒品。
一、動畫同步推出「國語」、「臺語」及「英文」三種不同語...
一、有關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受理110學年度第2學期退除役官兵就學補助生活津貼及獎勵申請,自111年2月1日至3月15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二、檢附宣傳文宣電子檔,請參閱。
 
健康校園,毒品+O [ 2022-01-14 ]

「識毒反毒、堅決拒毒、健康人生、毒品+0」,新興毒品日益氾濫,為擴大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教育部邀請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拍攝反毒宣導短片,呼籲青年學子們向毒品說NO。羅嘉翎說,當感到壓力的時候,運動是最棒的抒壓方式,拒絕毒品的誘惑,邀請...

笑氣根本不好笑! [ 2021-10-26 ]
笑氣的學名是「一氧化二氮」,是一種無色有甜味的氣體,依「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法」,未經核可擅自非法買賣或使用笑氣者,處新臺幣3萬至30萬元罰鍰,若致人於死或危害人體健康,最重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併科最高罰金新臺幣1000萬元。
一、有關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110學年度第1學期退除役官兵學雜費補助、成績優異獎勵及就學生活津貼,自110年9月1日至10月15日受理申請。
二、檢附宣傳文宣電子檔,請參閱。